没名儿

好歹喜欢过,留个纪念

反正很ooc就是了

*






京城子弟张晓波儿划完他爹价值七位数的豪车之后,被收拾行李打包扔进变形计剧组,同隔壁时俊青小朋友结下深厚的友♂谊。

度过一段鸡飞狗跳的欢乐时光,波儿要收拾行李回城市啦,临走前对着小朋友的软软的嘴唇啵了一口,塞给他一把钥匙,恶狠狠地说,你不许同别人玩,要时刻想着我,等着我来娶你哈。

俊青问,哥哥你不带钥匙回家吗。

张晓波说,这是聘礼,你收好了。

然后时俊青在自己猪圈找到了张晓波他爸被划了的那辆车。

俊青:???






或者说






何瀚小哥哥因为太过美丽不食人间烟火,被他老弟大义灭亲送到乡下参加变形计体验人生。

洁癖的瀚瀚拿出一张白手绢擦了又擦才敢坐下。

他过得一点都不好,热的睡不着,乡下蚊子咬的包在脸上又红又大,还要喂猪喂鸡,被大鹅追得村里到处跑。

当天晚上就委屈得缩在床上大声哭。

特别是村里那大傻子项允超还取笑他是个女生!


“大傻子项允超”丝毫不知道自己得罪了何瀚。

他只知道村里开了个特别漂亮的小姑娘,干干净净的,唇红齿白,就是小姑娘是个短头发,还凶凶的。

在数次邀请何瀚去自己家无果后,项允超终于忍不住问了,你为什么不跟我玩啊?

何瀚说,我不跟你玩,因为我妈不让我跟傻子玩。



超瀚,be。【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© 没名儿 | Powered by LOFTER